nrk

 

此号基本停用,谢谢这里曾陪我走过的一切。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结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就造老叶不可能这样一声不吭地退了嘛!!!!!!!!
谢谢虫爹挽救了我即将破碎的心灵和对未来的希望!!!!!!!!我就知道最终章会治愈一把!!!!!!!!
我们的夏天才没有结束!!!!!!你的荣耀不败!!!!!!!!你的叶修,他可是,他可是——
职业选手啊!!!!!!!!!!!
你以为呢!!!!!!!!!!!
谢谢叶伯父我爱你!!!!!!!!!!男神!!!!!!!!皆大欢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说虐是我冤枉你了!!!!!!!虫爹!!!爱你!!!!!!!!!
最后能再刷一把全员么!!!!!!想看伞哥!!!(划掉

评论

© n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