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k

 

此号基本停用,谢谢这里曾陪我走过的一切。

谢谢你们



 那大约是在这个点,十一点半,夜里。一天前我看到更新,看到一半就忍不住哭起来,抽抽噎噎然后变得放肆,大家都睡着了,夜里很静。我想天呐,天哪,他不但退役了还消失了,天天天天他连奖杯都握不住,他连记者会都没去。也有想到这赛季结束他就该退了,然而没想到是这么落寞的退场,也许是因为第一次,他真的不知道去了哪里,连我们也无法看见了,就这么消失了。我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然而那一天前的我并不能预见一天之后,也就是去年的这一刻我所看到的烂漫得如同梦境的结局。一切的悲伤惆怅都被提前发泄过后,这最后的一夜留下的是声声道不尽的感谢,感动与盛大的喜悦。我看到一半便开始心跳加速,开始哭,然而是疯疯癫癫地笑着的。
 世界又有了色彩。一切都如同荣耀,被镀上闪闪金光。

 然而同样,一年前今日的我并不能预料到一年后我已经徘徊在出坑的边缘。本来不该这么快,热情本身似乎还可以燃烧很久,究其原因,你们可以去怪罪隔壁那个名叫刀剑乱舞的游戏。事实上直到二月我的lof说的还全部都是叶黄,三月开始就几乎除了安定什么都没剩了,然而这是题外话。出坑几乎是一个必然的结果,人生还那么长。像一年前的我那样去热爱全职,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不过一年前兴欣夺冠时我就说过,我不会忘却他们的荣耀。那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说到底全职完结那阵子我还是失魂落魄,除了二刷,几乎想不到别的事情可做。每一缕人生的每一个角落,全都漂浮着他们的影子,欢呼,落泪,打打杀杀的快意人生,年轻而无悔。真是太少喜欢这么单纯而复杂地热血着的作品了。全职怎么能就这么完结了呢?我才只追了一场总决赛而已啊?
 我想到小手冰凉踩了一枪穿云,感到浑身的血都像烧起来一样冲动着跑完了操。我缠着每一个可能的人说着去看全职高手吧真的很好看,再困扰着别人的拒绝。我独自为他们的哭笑落泪,一守便不小心是一季春夏秋冬。我看着叶修,看着黄少天,张佳乐韩文清王杰希,每一个清晰又心酸的梦想,现实的无奈,然而不愿意放弃的坚守。我佩服他们,看着那些黯然的背影,光鲜背后的苦楚,除了看着什么也做不到,然而如此也几乎已要落泪。我不知道如何用我贫乏的语言来表达那样庞大的人格魅力。
 我是一个难以长情的人。喜欢全职,真的已经是最久的一个墙头。
 怎么,恍惚又一年了啊。又是一年喜怒哀乐,乐此不疲的追逐交战,又一双双捧起荣耀的手。又离场的人,有感伤,也有很多很多喜悦,和不断萌生的新的力量。
 荣耀的世界单纯得可爱。又是如此辉煌。

 我必须要写,也许以后我就不会再为它写些什么了。我入坑之时坑中的人们,退圈的几何,不可考,一篇又一篇lof被删去,仿佛如此这段历史便不再遗存。然而也还有很多很多新的面孔,不断浮现,宣扬着这本小说伟大的魅力,和了不起的他们。这个圈子从未断了生机。
 而也许有一天,我又翻开全职,那定将是另一番不同的感触。是相处而来的积淀,如同多年未见的老友,怀念,然而荣耀依旧壮丽得惹人落泪,一如初见。
 再看到这一章,我可是职业选手,一定还会想起这一天吧。我窝在被子里又哭又笑,痴痴地念,太好了,太好了。一定还有无数感谢蔓生,你们教会我太多。
 故事已然结束,彼此的路都还很长。兜兜转转,时而远去,然而再会之日必将来。又逢君,莫笑当日幼稚,莫笑如今已老去。我们叙叙旧,暖金色的荣耀漫洒这片宽广的土。

 我只想谢谢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呀。

评论(1)

© nrk | Powered by LOFTER